为何人类这样软弱


酶2

没有后续

 

 

“哎。”艾伦抬手轻轻拍掉利威尔夹着烟正要往嘴边送的手,“学校里不让抽。”

利威尔斜着眼睛看艾伦一眼。这小子像模像样地穿着校服,袖子撸上去一截露出段麦色的腕子,领口开着,看见他里面穿的白色T。

他放下手。

“让我回去上课呗,主任?落课可不好——还是物理,我都没听多少呢。”艾伦试着对男朋友放大招,他知道利威尔有的时候受不了自己一本正经叫他“主任”。也受不了自己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虽然说这么干会冒着点儿吃不消的危险,但艾伦哪是会怕的。

利威尔抬手把教案拍在艾伦脸上:“你小子有点狂?就你刚才那样哪是怕落课?老老实实待着,物理老师没骂你算是给你面子。我这儿有张卷子你写吧。”

想了想补上一句,“在我这儿少叫我主任。”

艾伦扯着嘴角哈哈一笑,回身拽了张椅子坐下,看着利威尔盯着自己揉眉。

他还真有点着了道似的——

怎么看“政教处主任”这种人,都应该天天黑着张脸背着手满楼里溜达,也不笑,也不说话,学生看了就害怕。事实上他这位主任大多数时候跟上面描述的没什么太大区别——“大多数时候”指利威尔拐来艾伦之前、拐来艾伦之后在大家面前的时候。

刚开始两个人还都有点抹不开面子,稍微有点尴尬。后来利威尔露了本来面目,艾伦当然也不客气地摘了平时在女生面前那点儿酷。他毕竟是在下面的那一个——只是名义上,因为利威尔知道他还没成年。他迫不得已抱着利威尔撒娇的场面还没第二个人看见。

 

艾伦抬头就是一声“主任”。

喊完他也有点发懵,因为他感觉自己好像背上一凉。

利威尔皱着眉一脸阴郁地看着他,回头确定门关上了,继续看。

 

“你别擦枪走火了再——”艾伦趁着喘息的空当对利威尔说。

“我、每、天,都处在擦枪走火的边缘,小子。你还有多长时间过生日?”利威尔捏着艾伦下巴。

“四个多月吧——别着急啊主任。”艾伦嬉皮笑脸,一声“主任”喊得倒乖巧。

利威尔啧一声封了这小子该死的嘴。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