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类这样软弱


瞎写了一个段子 借用一下高中会考


他从手机上抽开目光,无所事事地看向周围。


这教室里空气压抑,台上老师声嘶力竭地讲,底下学生有听的认真的,也有像他这样——低头玩手机,全然不顾入耳的任一句话。
艾伦反正有恃无恐,多少节物理课都这么过来,老师从没管,大概是考虑到文科生一贯懒散,对物理也毫无好感——反正他们也用不着,顶多对付一个会考而已。
眼看要会考,学校忍无可忍地把文理科生纠集到一块儿补课,什么都补,拼命地往人脑子里灌反向学科令人生厌的知识点,难怪学生们一个个都昏昏欲睡生不如死。


艾伦坦荡荡地坐在最后一排,就他一个人占了一大块地方,他长手长脚都伸展开,大咧咧地对着讲台上的老师,手边还放了杯纯粹用来解渴的冰咖啡。
他正得意洋洋地营造出霸总的气质,还没等摆好姿势,脑袋上被凶狠地弹了一下。
他以为是哪个人活的腻歪来找死,气势汹汹地回过头去一看,然后立刻偃旗息鼓。


来的人是他男朋友,这学校的政教处主任兼艾伦班班任,利威尔·阿克曼大佬——专门扼杀一切校园恋爱行为,结果自己反过来泡了自家学生,还泡的有点伤风化。


艾伦一脸认栽的黑线:“你怎么过来了?”声音放得很低,但他也不怕老师听见——
利威尔看他一眼,一抬下巴,艾伦立刻收起抻长的腿端起咖啡一口闷了,刚才不可一世非常牛X的霸总气势瞬间被男朋友一个眼神灭的干干净净。他端端正正地往里串一个座位坐好,只占一个位子一块桌子,旁边那把椅子空出来孝敬男朋友——
利威尔面无表情地坐下了,冲台上稍微有点儿尴尬但依旧坚强地磨叽着那点儿公式的老师点点头。利威尔教历史的,纯纯的文科生,听了这些东西也想打瞌睡,怪不上艾伦无聊到在最后一排作妖。


艾伦文科很厉害,闭眼睛答题也能拿第一,况且中间还有这么明显一层关系隔着——他也不怕政教处主任能拿他怎么样,应付完会考那种小学生难度的题就得了。

……飞扬跋扈。

利威尔听的不耐烦了,抓住艾伦的领子把他拎起来,给老师个眼色就算请了假。
他揪着艾伦去他办公室,今天这小子有点张狂,要教训一下才好吧。

评论 ( 13 )
热度 ( 62 )

© 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