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类这样软弱


千万里



·迟到又潦草的艾伦生贺



艾伦打开手机,给利威尔发了一个“早”。
算了下时差,他那里应该是早上六点,他或许还没起床。艾伦决定慢慢等利威尔回复,反正他不着急。
但利威尔的回复意外地快——他发来一条语音,声音带些清晨起床的沙哑。“早。刚准备要起床,就看见手机亮了一下。”
艾伦对着屏幕傻笑,“嘿嘿”。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视频通话。艾伦摸摸脸,自己看上去挺好的吧?这么久没见,利威尔是不是瘦了,还是晒得黑了一点儿?
利威尔接通了,一双狭长的眼睛在屏幕上看着那一边他的小男友,艾伦看着他的眼睛脸就烧起来——“你这些天怎么样啊……”
利威尔笑得很淡。“我还好。有点想你。”
艾伦被男友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他都不知道他对着屏幕脸红的样子真是可爱死了),利威尔就看着他的脸“刷”地红了,刚才那点起床气瞬间没了。
他说,“我现在特别想吻你,艾伦,你都不知道我这一个月有多饥渴。”
艾伦撂下手机捂上脸,“天啊利威尔……你不知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男人在几万英尺之外的晨光中微笑着眯起了眼睛,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把嘴唇凑近摄像头,轻轻吻了一下。
艾伦用手机抵住额头。

他是这么想念他,记得利威尔在临行前夜反复安慰了他不知多少遍,六个小时的时差而已,我们每天都可以视频。
只不过,利威尔揽过艾伦的腰,我有三个月没法吻你了,宝贝儿。
艾伦把头深深埋进男友的颈窝。那就今天多吻几次吧,利威尔。

两个多月过去了,无论是利威尔还是艾伦都发现,每天视频是没用的,他们彼此的思念还是生长得疯狂。

慕尼黑的午后是安静的,艾伦举着手机走到自家庭院里,给远在纽约的利威尔看,“又有几只松鼠在咱们家门口的椴树上安家了,利威尔。”
阳光厚涂在艾伦棕色的发顶,他坐在草地上,一边对利威尔讲话一边眯着眼睛晒太阳。
“家里已经暖和起来了,纽约那边还挺冷的吧?你去的时候纽约正下暴雪。”
利威尔从烤箱里拿出面包,“还好——那是三个月前了,况且我也不太怕冷的。还好我就快回去了。”
艾伦重重地点头。他看看时间,该去学校讲课了。所以他不得不说,“我下午还有一节课,利威尔,我得走了……”
利威尔切好面包,认认真真看向小男友,“去吧。下次见。”
“下次见。”他和他这样告别。

这一天艾伦照常,在中午坐在草坪上晒太阳。
没法不想利威尔,毕竟他们在一起生活的太久了。昨天,他差点因为还要很久才能见到利威尔而对着镜头红了眼眶,现在想起来,艾伦仰脸冲着阳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突然他的阳光被遮住了,是一个影子,静静地代替阳光笼罩住他。
艾伦睁开眼睛,利威尔站在院子的门口,手里拉着他的箱子艾伦站起来几乎几步就扑进利威尔怀里——
“你昨天还说你还得一周才能回来!亏得我昨天还——差点哭出来……”
艾伦在利威尔怀里嘟嘟哝哝,利威尔松开拉着箱子的手,把小男友圈进怀里。
“我骗你的。”
艾伦抬起头有点愤怒地看向利威尔,却被他的一句话给彻底弄哭了——

“生日快乐,宝贝儿。”

“这就是为什么我骗你。”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