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类这样软弱


小肚子引发的恋爱事件


  • 利艾日快乐

  • 不是混更 不是混更 不是混更

  • 今天大概晚一点还有一篇联文 和 @狩酱_是狩不是受  算是我们俩(拖来拖去)送给大家的利艾日贺文吧(别找借口了就是懒






“嗯。”利威尔点头,递给艾伦一条毛巾。“今天就到这儿。”

青年囫囵地擦汗,然后抬头给健身教练一个明媚的笑。“谢谢利威尔先生!”



艾伦·耶格尔,开学社会学研一。

前两天量了一次体重,被舍友让的惊愕目光刺激得不轻。“你看什么?!”有点恼羞成怒。

让笑得倒在床上打滚:“你的小肚子啊哈哈哈哈哈……”

艾伦低头一看,泄了气。

到底是吃了多少东西啊??



还有一个多月开学,得找时间去健健身吧……不,应该是去减减肥。

艾伦站在卫生间镜子前认认真真地掐自己的脸,“脸上倒是没多少肉……”

又伸了伸腿:“腿上也没有……”

最后不情不愿地拍了拍肚子。有点发颤。

“小肚子驱逐——”



让被这句呐喊彻底喊醒了。他迷迷糊糊地鼓了鼓腹肌,“这小子……”



利威尔·阿克曼,一家高端健身会所里的私人健身教练,接了个新学生。新学生就在会所边的高校读研究生,高高瘦瘦的,棕色头发茂盛地支棱着。绿色眼睛,眨起来闪亮闪亮。

高高瘦瘦的还来减肥,利威尔边想着边往青年撩开的衣服下摆看了一眼。

……哦,小肚子。

还真是会骗人啊。





利威尔说回家也要锻炼。

阿明从国外旅行回来,回宿舍就看见艾伦在地上做俯卧撑。

“你又和让打赌输了……?”金发青年小心翼翼地绕过艾伦,把行李安放好,

“干嘛要和情侣狗打赌……我不是说三笠是狗啦。”

“没有——!”艾伦砰地瘫在地上,翻了个身肚皮朝上,“你看我都胖成什么样了!”

阿明看着艾伦一捏能攒起一手软肉的肚子,忍住没笑出声。“刚期末考试完没有这样啊?”

 “假期吃的呗,”艾伦撑起身子坐起来,“所以我去隔壁健身会所找了个私教。”

“是吗。教练叫什么名字啊?”

“利威尔……?好像是。”艾伦“哎哟哎哟”地揉着腰,“累死了。”

抬头看见阿明愣在原地,“你怎么了?”

“利威尔……利威尔·阿克曼???”有点难以置信。

“……哪里不对吗?”疼疼疼。

“那是我们系主任吧……”阿明跑到艾伦边上蹲下来,“是不是不算太高,黑色中分,灰色眼睛细长细长的,然后没啥表情?”

艾伦点头。

“那他妈是我们系主任啊!!!!”阿明简直想找个门去撞一撞,“早听说过他去健身会所做教练,以为是假的。”

“那他是教量子物理的?”艾伦呲牙咧嘴,“你快别说了。我听见‘物理’俩字儿就烦。”

阿明:……艾伦你重点呢。



他说,“腰塌下去。”艾伦就乖乖地塌下腰去,那一段弧线欲盖弥彰地性感起来。

今天的小鬼有点不对劲,来了冲他鞠个躬,就再也没抬头看过他。

耳朵倒是通红,像在害羞什么似的。前两天还大大方方喊自己“利威尔先生”,今天开始含含混混了。一看基础资料发现是自己学校的学生,心想可能是知道他是量子物理系的教授了吧。

……果然被量子物理吓到了么?



艾伦把住器械伸展自己的胳膊,头低下去,额发上的汗滴到地上。

利威尔站在他身后看他做准备活动。艾伦脖子后面一块脊骨突出得令他觉得那应该是他浑身上下最易断的地方,偏偏位置危险,低下头去时简直要穿刺出皮肤似的触目惊心。

让他稍微想去用手覆住那凸起,保护罩一样别让它裸露在空气里。

这么好看的青年。



“主要是减脂,所以我带你做的大多数都是无氧运动。”利威尔手里拿着训练计划,“回家有坚持锻炼吗?俯卧撑之类的。”

“有的。”说完下意识去看对方的眼睛,在接触到利威尔温柔(?)的目光后瑟缩了一下。“利威尔先生?”

“好。你一共有十五节课对吧?你的小肚子是浮脂,差不多八堂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剩下七节课我觉得你应该继续练一练肌肉。”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利威尔只能在心里承认,这青年……

美得不可方物啊。

在透过健身房落地窗打在艾伦身上的光里,他的湖绿色眼睛看着利威尔,让利威尔有点儿没法冷静。

他专注地追随着艾伦身体的弧度。

然后在深呼吸中,说“今天就到这儿”。

青年还是冲他深深鞠一躬转身走出去,背影中的他腰上平滑的一条弧线,没有小肚子。

艾伦完全放松地伸了个懒腰,腰身在光下美好地舒展。他撩起短袖下摆把毛巾伸进去擦尽了汗,嘟哝着说好热。



利威尔站在背后将这幅光景尽收眼底。

他也觉得好热,他该回办公室去,喝杯冰过的啤酒,用没有温度的课题来冷静一下自己。



没等他背好包走出健身中心的大门,身后袭过来一团疯疯癫癫的红色,“利威尔——”

“……死奇行种。”他被迫把这团奇怪的生物踩到脚下。



“我不要面子的啊!!”韩吉站在办公室里跟利威尔心虚地大喊,“我可是经理哎!!!”

利威尔推了推眼镜,“有话快说,我学校里还有事。”

“哎呀其实我没什么事儿……我我我说!!你把拳头拿开!”韩吉经理怂完又潇洒地一甩马尾辫,“你是不是对你那学生有意思……woc利威尔你会泰拳了不起啊?!”

利威尔教授收回手,二话没说走出了韩吉的办公室,顺手帮他摔上门。

“……嘁。”



隔天艾伦正做平板支撑的时候电话响了,他倒不出手就麻烦让帮忙接一下。

“是健身中心,说最近有个赠课优惠,给你赠了十五堂私教课。”让躺回床上打游戏,“我看是看你小肚子太难减……”

艾伦没空搭理让的吐槽,“骗子吧?!十五堂私教——哪有这么好的事儿,”于是爬起来看通话记录,“韩吉经理……那就是真的了……?”

还不忘去打让一拳,“我小肚子都没了!”

哇。

那不就是说——可以再跟利威尔教授上那——么长时间的课了吗!!!!

哇。



最后一天,艾伦坐在软垫上戳了戳自己差不多练出形状的腹肌。

“等你开学了……可以给我打电话,学校里我有一间健身室,可以在那继续给你上课。我是量子物理系的教授。”利威尔强迫自己把目光放在艾伦的脸上。

“好啊!”艾伦站起来朝利威尔一笑,“那就麻烦利威尔教授了!”



“啊,还有一件事儿。”利威尔慢慢走近艾伦,和往常一样的光线,艾伦的“嗯?”带了点儿鼻音,利威尔慢慢地开了口,“我们交往吧。”

“诶——!!!!”





阿明觉得这个世界对自己十分地不友好。

艾伦刚刚非常得意地朝自己嘚瑟了他的男朋友——他的系主任——一上午。

单身狗可以饿着,我不需要狗粮,谢谢。

(您好,操您妈.jpg)



三笠到图书馆找艾伦和阿明,只看到了阿明。

“艾伦没跟你一起来?”

结果她很震惊地听到了阿明说——

“别跟我说关于量子物理的一切玩意儿,我听见就烦。”

: )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n | Powered by LOFTER